:)

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2012.11.11 ♥

午安.. :)



前两天的失眠没有你陪,习惯了.
幸好前天有他陪,
虽然没有什么作用.但是还是谢谢你..
<寒战>

第一次看戏那么好笑.隔壁的从偷吃到尾/.\
还有一位是马来西亚的男模特儿,他本来做我隔壁!!(っ´▽`)っ
不过她做我爸爸隔壁了..原来他做错位...


算了.回家睡觉睡不着.
望着天花板,眼泪不知觉地滴了下来..
怎么了..
我是怎么了..

我不喜欢你了但是那些回忆好心疼 .. 
当他不理我的时候,我就会回忆起你对我的好..
当他不想我打扰他的时候,我就会想起你没有放我一个人过..
我真的很不喜欢一个人..
但是我还是要学习一个人..
他说我不再是公主,要成熟起来..

但你说过我永远都是小公主..


对不起..
我不想回忆的,但是你得不理睬逼我回忆..
你常常说..
我已经习惯你的习惯所以觉得你不够在意我..
其实你错了..
你停止了对我的好 所以我不能习惯..


一直重复这首歌..很喜欢 :)


今天..
一个人,没关系
我会去适应
三天..
那三天会来临么..?
不知道..


#Queen says:
Never do things that make you regret forever 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