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You :)

好了.
我们分开了.

还是很不甘心..
今天和他们出去..很不舒服..
但是还要强颜欢笑..
不想他们担心..我也打印过你要好好照顾自己..
但是Hub..
我做不到..
怎么办...

跟Jessica babe谈了一整夜..
我真的吓到你还打给我..
你知道..
电话一挂我哭了..
很痛..但很开心..
家庭问题一直烦...

我真的很想自己一个人做任何事..
但我发现原来我不能..
哈哈哈哈哈
神经病....
对不起..
我还爱你..
你把我当透明是对的...
你说我们可能再回一起..
我听到很开心
但是我知道你不会的..
对不对..

你会遇到比我好几万倍的女孩..
你会转移目标..
一想到
哭了..
我不想祝福...
对不起...

我第一次这样自私...
我觉得自己很贱...
很无助


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,受得了敷衍,忍得住欺骗,忘得了诺言,放得下一切,笑得最灿烂,活得最自得,只有最真实的自己,才能获得最饱满的幸福。

我其实希望你能陪我走到最远..记得我说过他没丢下我一个人过吗..
但是你却丢下我一个人,你自由你开心
我却一个人在原地打转.......
旋转木马.
我已经不想再坐了

我知道你不再注意我的东西了.
我写来也是给自己看....
晚安.我爱你.
Day 1 :') 
You leave . 



#Queen says:
有多少人,经常在夜晚一个人躲在角落里,偷偷抱着自己哭,然后第二天依旧嘻嘻哈哈的,假装那些伤痛都不曾存在过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