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

我过的好.... :)

单身了一个星期.
刚开始还是会哭会很想念你..
但是自从那天我们的第一次吵架后..我放下了..
那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对话.
我看到你写的,你不必做坏人.我知道我很烦..
我退出就是了,
那天过后你再也没有关注我了..
是该开心还是该伤心我自己也不知道..

有时候,感情真烦..
有也烦,没有也烦..
我每一天都过着同样颓废的生活..
你呢..应该很开心很勤劳了吧..
加油啊..不要给哥哥拿回电话..
我们补习..
我会自己学会独立的,我试着不去理会你...
学他们说的,不去理会是最好的..:) 

你一整天没有上线..发生什么事了..
自己生病就照顾好自己..
好了..再写下去只会让你嫌弃..
虽然我知道你不再去关注关于我的东西..
因为你也是男生..
其实我一直都很相信你,但是我很自卑所以我怀疑..
我很假..?
我只会哭..是我的烂招..但是你又想过我是为谁而哭..
那天的你很狠心...
就当作你不幸运遇见了难缠的我
但我还是希望你开心..

转校手续还没办好..有点累了对读书
但是我不会放弃的
现在做代理,目标3000 !
工作工作!!
这样就可以不想你了...
那天看到之前我们的面书对话..
好不舍得删掉..
一看到你最后一次叫我老婆..
眼泪都飚出来了 ...

算了..
就算我在怎样伪装,
也只能这样过日子

我知道以后的日子更难过..
但是还是要过..

上帝,感谢你今天还让我活着
 ♥

我每天的祈祷..上帝你有收到么..

昨天累倒了...
忘了去补习.....
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..
要坚强了!
我可以的 :D!!!

金钟国--完美男人 :3


#Queen says:
Nothing hurts more than realizing he meant everything to you, but you meant nothing to hi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